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招聘实习岗位
发布于:2016-04-06 11:08:58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9431

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招聘实习岗位

 

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系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事业单位,标准化专业技术机构。主要工作领域有标准化研究、标准化服务、全市组织机构代码和商品条码管理及应用推动、WTO/TBT咨询、信息技术开发等。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标准化公益性行业专项、质检总局、省科技厅、成都市信息办、商务局等一系列重大科研课题。

2015年12月,国务院印发了《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措施,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指导思想。作为中国西部标准化建设重点地区的成都正在编制《成都市标准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标准化发展的意见》,提出以标准化为手段,促进产业升级转型,持续打造中国西部标准高地的目标。成都标院作为成都标准化工作的核心单位,正在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打造高水平的技术团队,求贤如渴。现特招聘实习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职责要求:

(一)宏观质量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参与宏观质量、行业质量研究工作

岗位要求:质量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博士优先)。

(二)卓越绩效体系工程师

岗位职责:参与卓越绩效体系建设、咨询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质量管理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三)数据分析专员

岗位职责:参与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数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2)具有满意度调查、社会调查等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Excel、SPSS等大型统计软件进行数据分析。

(四)标准化科研人员

岗位职责:参与标准化科研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数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五)信息化标准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参与信息化、标准化的研究和推广应用工作。

岗位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六)图书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参与标准图书数据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图书情报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2)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

二、实习待遇

(一)我院主要服务对象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我们可给你提供高标准的实习平台与机会;

(二)根据你个人的情况,为你提供灵活多样的实习时间、实习方式;

(三)实习期间提供交通、生活补贴及免费工作午餐。

三、欢迎咨询、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个人资料发至邮箱:331892345@qq.com

地址:成都市一品天下大街138号三楼307室

电话:(028)87537748

联系人:白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