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第三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启动 通知
发布于:2021-11-23 17:12:06   |   作者:[研究生院] 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5423

第三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启动

为充分发挥高校作为前沿技术研究颠覆性技术创新重要策源地的作用,发现并培育具备开拓创新潜力的青年科研后备人才,受相关部委委托,第三届“源创杯”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为全国性大赛,主要面向教育部登记备案的地方高校(包含工信部高校)和国防科技大学,以高校在职科研人员为主,学生可由责任导师指导参赛。赛程时长约3个月,分为学校预选、赛区复赛和总决赛三轮。

申报要求:

1、本届主题为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融合;

2、参赛对象以高校在职科研人员为主,学生参赛须指定一名责任导师;既可以个人报名参赛,也可以跨专业、跨单位组成的创新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3、已获得各类项目计划支持和正在申报其他计划的项目不得参赛,杜绝重复申报、多头申报现象。

4、参赛项目重点考察原始创新(原始创新性占比70%,应用重大性占比30%)。

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由责任老师于2021121日将申报意向报给学院科研科(学院名称-申报人姓名-联系方式)。

奖励形式

入围总决赛均有包括差旅费用报销、颁发荣誉证书(国家部委)、精美礼品等奖励,获奖项目将获得10-500万项目支持。

具体要求和奖励形式见相关通知由责任老师在各学院科研科领取

学校预选材料受理时间和地点:

申报材料于2021121516:00前,线下提交项目材料至各学院科研科。

联系方式:

  刘老师  13613489132

古老师  028-61830200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