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9-03-18 14:16:24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8613

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部署,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于2018年12月启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该赛事为研究生院“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支持项目。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专业(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的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本科生。

二、大赛报名
(1)学生自行组队(可跨校组队),每个团队 1-3 人,每队指导教师 1-2 位,报名表需要学校或学院盖章。
(2)每位同学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每队可选择一个杯赛。
(3)团队成员均是本科生的参赛团队划入“本科生组”,其余团队划入“无限制组”,无限制组不能报名只面向本科生组的题目。(本科生身份确认以报 名时状态为准)
(4)参赛费用:本届大赛每队须交押金300元人民币。参赛团队按照大赛章程要求完成赛事流程,报名押金将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退回。若参赛团队未按照大赛章程要求完成赛事流程而又没有合理理由,则押金不予退还。

大赛官网:http://univ.ciciec.com

三、大赛时间安排
(1) 报名时间:2019 年 1 月-2019 年 3 月 15 日,报名截止日期:2019 年 3 月 25 日。
(2) 作品设计时间:2019 年 1 月-2019 年 5 月
(3) 校园选拔赛时间:2019 年 6 月 1 日之前
(4)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 年 6 月 10 日
(5) 初赛评审时间:2019 年 6 月底
(6) 分赛区比赛:2019 年 7 月
(7) 全国总决赛:2019 年 8 月,南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1)参赛团队奖
各杯赛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所有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获奖证书。
一等奖团队奖励 3000 元人民币(税前)或等值奖品;从各杯赛一等奖团队中产生 1 个企业专项奖,奖励团队 1 万元 人民币(税前)或等值奖品,企业专项奖与一等奖团队的奖励不可累计。
二等奖团队奖励奖金 2000 元人民币(税前)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团队奖励奖金 1000 元人民币(税前)或等值奖品。
2) 单项奖
大赛设置赛场之星奖、企业单项奖等,具体奖项和奖励措施将在大赛官网公布。
3) 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二三等奖团队的指导教师,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五、其他
西南赛区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集创赛校内交流QQ群:627176294

关于邀请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大赛杯赛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