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说明会成功召开
发布于:2019-03-27 22:57:5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8602

3月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说明会在沙河校区举行。本次说明会由大赛西南赛区承办方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等多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同时特别邀请了全国大赛的主办方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赛事运营方北京智芯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专程前来进行现场指导。

QQ图片20190327233003


会上,赛事运营方详细介绍了“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历年开展情况和今年筹备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今年杯赛赛题。在场师生针对赛题内容、杯赛支持等方面提问,得到了主办单位、运营单位和分赛区承办方的答复。


     QQ图片20190327233020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IEEE中国代表处、北京电子学会协办,北京智芯国信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全国性赛事。大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大赛西南分赛区决赛由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电子学院具体负责赛区组织工作。大赛也是研究生院“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重点支持的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2018年,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电子科技大学RLZ队”斩获大赛“ADI”杯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