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杯”电子科技大学IEEEXtreme极限编程邀请赛启动
发布于:2019-05-12 04:53:5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9594

5月9日,联发科技杯电子科技大学IEEEXtreme极限编程邀请赛启动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二楼光影厅举行。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川渝地区高校参赛队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1
2


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轮值主席孟凡介绍了大赛在我校的开展情况。IEEE极限编程大赛是由IEEE发起并组织的一个全球规模的程序设计竞赛,是IEEE组织最重要的全球赛事之一。自2016年,研究生院每年举办IEE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赛,选拔优秀学生队伍参加全球赛,连续三年我校队伍获奖数量与排名居全国第一,更在20172018年连续两年斩获全球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她表示,IEEE学生分会将一如既往,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此次编程大赛赛前指导和赛事服务工作。

3

随后举行了IEEEXtreme 12.0全球赛颁奖仪式,刘剑飞同学作为获奖团队代表进行参赛心得分享。他说,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良好的英语能力能够有助于增加对赛题的理解,良好的团队合作更是至关重要,解题方案往往是在与队员的讨论中产生和不断完善。最后,他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良好的竞赛环境表示感谢。

4

本届极限编程大赛得到了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独家赞助和大力支持,电子学院和联发科将携手组织教师、企业专家为本次竞赛提供编程培训。本届校内赛将在2019519日通过电子科技大学IEEE极限编程OnlineJudge平台(OJ平台)进行。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