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联发科技杯”电子科技大学IEEE Xtreme极限编程校内赛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9-05-28 21:17:2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9945

5月19日,联发科技杯电子科技大学IEEE Xtreme极限编程校内赛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本赛事是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重点支持的学科竞赛项目,由研究生院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承办,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共吸引了128支队伍、300余人报名参赛。

1



比赛从北京时间5198:00持续至20:00,使用电子科技大学IEEE学生分会自主开发的IEEE-UESTC Online Judge平台进行线上竞技,在12小时内发布16道难度递增的全英文程序设计问题,各选手编程成绩进行实时排名。

2

大赛现场

对全部参赛队伍代码进行核验查重后,比赛结果于近日揭晓。共有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0支队伍获二等奖,15支队伍获三等奖。电子学院后期将开展系列培训,继续提升我校研究生编程实战能力,在10月举行的IEEE Xtreme极限编程全球赛中,为学校再争荣誉。

3


            
获奖名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