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 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于:2019-07-02 10:01:40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8990

各位2020届毕业研究生:

现组织开展前往宁波参加“宁波市第十八届高层次人才智力技术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的报名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高洽会举办时间

时间:920日(周五)8:00-1500

 

二、高洽会举办地点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三、高洽会主要内容

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1300家左右(宁波市内800家,浙江省其他地市企事业单位250家,延边州、黔西南州、重庆万州、丽水市企事业单位50家,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企事业单位200家),推出需求在10000人以上。通过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邀请全国高校及周边地区2020年毕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紧缺专业本科生约20000人左右参会。

 

四、高洽会参会对象

将于201912月或20206月毕业的研究生。

 

五、报名方式

8月25日之前填报附件3电子档,发送邮件至lc@uestc.edu.cn中,抬头注明参加宁波高洽会。

报名参会学生须登录“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 (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注册时务必要填写真实、完整简历信息,否则审核无法通过],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

 

六、补助

每人800元。

 

七、参会方式

参会学生自行前往,会场报到集合。需带的有效证件材料:(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来甬交通票据。



关于邀请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的函
附件3:宁波高洽会报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