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层次变更(即博转硕)手续办理
发布于::2019-08-28 10:10:02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1647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34条,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在中期考评后方可办理“博转硕”学籍层次变更。办理流程:

1、填写《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由导师、研究生科科长、主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签署审批意见,(手写签名,勿使用签名章)

2、由学院研究生科提供《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工作中期考评表》

3、由研究生院审核出具公文(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5)
      4、由研究生院报送省教育厅审批
     
      温馨提示:
      1、博转硕学籍层次变更经省教育厅批复后方可以硕士研究生身份申请硕士学位,批复结果将显示在GMIS系统或学信网“学生类别”字段信息中。
      2、为不影响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在论文送审前10个工作日之前向研究生院提交博转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