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6-09-18 16:00:00   |   作者:[学院] 自动化学院   |   浏览次数:15985


2016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在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到来之际,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又迎来了一批新成员。他们怀着满腔的热情,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立志为自动化研会写下新的篇章。

1111
        2016年9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在清水河校区主楼C2-401会议室,2016级自动化研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本次大会有幸邀请了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尹小花老师,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魏泽东、副主席刘雪莲,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会主席何东晓,以及2015级自动化研会主席刘淼。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缓缓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尹小花老师为大会致辞,新研会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她,她用充满信心的语气鼓舞我们踏踏实实工作;她用朴实的话语为研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我们只要坚定不移的为之努力,将来必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2222

接着2015级自动化研会主席刘淼发表讲话,她为我们分享了她在研会的工作以来的感受,总结成三个词为:有幸、有缘、有研。她为成为自动化研会的一员而自豪,同时坚信能相聚在研会这个大集体也是一种缘分,践行研会的精神,互相信任,一定会获得满意的成果。

3333(1)

按照大会流程,由尹小花老师为研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由刘淼为研会部长团颁发聘书。

44445555

之后研会主席任超发表演讲,任超表示坚决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自动化研会将会有自己的风采,打出自己的风格。他指出研会成员应当端正态度,坚持创新,充满正能量,把研会大家庭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演讲最后,他慷慨激昂地立下豪言壮语:壮哉我们大自动化研会,胜利属于我们!还用他的激情,演奏了一首原创歌曲,鼓舞了整个研会的士气。

66667777

最后,校研会主席魏泽东发表了讲话。他为我们分享了校研会和自动化研会曾经的合作经历,鼓励我们在活动中能提升自己,共同交流,共同发展的精神。他指出,当我们工作激情减少的同时,责任感的提升弥足珍贵,在研会这个广阔的平台上,为大家庭贡献力量之后,就会有丰硕的收获。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树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自动化研会必定会越办越好,共同实现代代传承的目标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