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究生“轻羽杯”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发布于:2021-12-16 16:46:16   |   作者: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   |   浏览次数:4418

为了响应国家强化体育锻炼的倡导,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体育精神,增强师生体质,增厚师生感情,11月29日-12月4日,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物理学院工会与航空与航天学院工会,物理学院研究生会、航空与航天学院研究生会、物理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2021首届“轻羽杯”电子科技大学羽毛球赛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羽毛球场展开。   

1.png

此次比赛报名参赛学生总数300余名,报名参赛老师50余名。在本次比赛中,同学老师们充分发挥体育精神,经过几天的比赛,学生和老师们在赛场上赢得了声声喝彩,在场下则获得了深厚的友谊。本次比赛产生了多名优秀的选手,物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娟妍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杯奖品和证书。

2.jpg

3.jpg

本次羽毛球赛旨在通过举办体育比赛,响应国家“强化体育锻炼”的号召,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后将持续开展相关体育赛事,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爱,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满足师生全面发展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