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企业家俱乐部招新启事
发布于:2016-03-08 15:24:12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122

    “电子科技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是在研究生院指导下,由可视乐科技、蓉科联创、智橙科技、天丰科技、近水楼台团队以及淘学驿站等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共同发起的学生创新创业类社团。

    俱乐部的宗旨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定,团结内部成员,努力在校内营造一个相助、相利、相长的创新创业环境,弘扬积极的道德风尚,建设校园文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结合我校“一校一带”发展战略,促进学校内外的企业和团队交流与合作;为在校的创新创业团队以及有创新创业志向的在校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俱乐部除拥有以上丰富的校内创新创业资源,还与校外各科技园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定期开展U创讲坛、创业沙龙等优质精品活动。

    俱乐部现面向全校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或有创新创业意向的个人招收团队及个人会员。俱乐部简介及章程请见《附件一:电子科技大学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章程》,如需咨询,请与俱乐部秘书处刘芸芸同学联系!

    联系方式:15309013398

    报名方式:邮件报名或微信报名二选其一。

    邮件报名:请根据报名意向,下载填写附件二或附件三中的报名表,填写后于2016年3月15日前提交至uestcwlqyj@sina.com

    微信报名:关注公众号“淘学驿站UESTC”,回复“个人报名”或者“团队报名”,填写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