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电子科技大学“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创新创业 开放基金拟支持项目(研究生)情况的公示
发布于:2016-08-30 08:54:34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11747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整合创新资源,实施创业专项,孵化标志性成果,促进成果产业化,加速推动我校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学校于今年4月发布了《电子科技大学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创新创业开放基金指南》,并启动了第一期项目申报工作。经校内专家和市场投资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拟立项项目26项,项目周期为一年。学校已建成包括2号科研楼、高新区青年公寓BD组团在内的国家级先进无线通信合创空间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学校将根据项目进展的实际情况,协助项目组进驻孵化器。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附件:研究生项目公示,公示期为7天,起止时间是2016829日至20169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一校一带办公室反映。提出意见的书面材料内容应包括:项目类别、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内容依据,以及提意见者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书面意见不予受理。学校一校一带办公室对提出意见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联  人:袁俊榆
      联系电话:028-61830167
      电子邮箱:jyyuan@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