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于:2021-06-07 17:14:29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4081

各学院:

为确保毕业相关工作有序展开,现启动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信息核对和毕业名单提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流程

1.毕业信息核对及学院提交毕业名单均在GMIS(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内完成。

2.学院在提交毕业名单前应提醒学生完成毕业信息核对,确保信息无误,学院审核通过后,方能提交毕业名单。

3.毕业名单提交功能在GMIS系统-培养管理-毕业管理-毕业名单上报模块,学院可通过导入(批量)或新增上报学生(勾选)两个功能添加毕业名单。添加后如确认无误,请点击提交,研究生院只能对提交的名单进行毕业审核。待所有名单都确认无误且提交后,请点击导出毕业名单,打印后签字盖章,提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


二、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在2021617日(周四)24:00GMIS提交毕业名单,于2021年618日(周五)12:00前提交系统导出的毕业名单(纸质档签字盖章后扫描,通过邮件提交,gr_teaching@uestc.edu.cn)。如有单独申请毕业的研究生,请学院一并提交纸版申请表(附件)及答辩决议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上传电子版毕业照片须与毕业证粘贴照片一致。

2.请各学院仔细核对毕业名单和毕业信息,一旦提交将默认提交名单和信息无误。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研究单独颁发毕业证书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1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