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2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通知
发布于:2022-06-10 10:07:55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9025

各位研究生:

你们好!研究生评教为任课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有效的反馈,是学校了解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请各位研究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完成网上评教。

一.操作步骤

本次评教可通过电脑端或微信端进行,电脑端需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研究生系统,点击【教学评价】模块进入评教;微信端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点击底部中间菜单栏【小研精选】-【研究生评教】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评教。详细操作流程请阅读附件“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

二.评教时间

2022年610日(周五)至202275日(周二)

三.温馨提示

1. 网上评教采用匿名的形式,结果中不会显示研究生的个人信息。

2. 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未完成评教将无法查看课程成绩。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

研究生院

2022年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