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于:2022-09-01 18:06:02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4848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研究生教学方式做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自9月5日起,本学期全部研究生课程转为线上授课。

2.9月4日前,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所有任课老师和选课学生并全程跟进线上教学情况,以教学班为单位建立飞书群或QQGMIS中对应课程的班级名称处添加QQ群号、上课链接等线上教学信息;组织任课教师完成线上教学软硬件准备,完成教学培训,确保所有开展线上教学的老师完成开课测试。

3.鼓励任课教师利用网络教学探索和实施新的教学方法和技术。教学督导人员要随时查看和督导教学开展情况,各学院要严格执行教学工作检查制度。积极落实课程助教,充分发挥研究生助教对课程教学的辅助作用。

4.线上教学要严格按课表实施,做好学生考勤记录,教师因特殊情况需调停课等,应按相关流程办理。

5.各学院引导学生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和在线学习,与授课教师进行远程互动与交流,按时完成作业。对于确有困难不能按期参加线上教学的学生,相关学院要加强联系,做好指导。

根据学校防控要求,研究生院将适时调整教学安排,请大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究生院    

                                                                                                                               2022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