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2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于:2019-04-02 10:09:24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8412

各位研究生:

你们好!学生评教为任课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有效的反馈,是学校了解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途经。2018-2019-2学期的评教将于42日(第6周周二)开始,请各位研究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完成网上评教。

一、 操作步骤:

进入电子科技大学信息门户网站主页http://portal.uestc.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右侧研究生系统图标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教学评价,进行评教。

二、 截止时间:

7月10日(第20周周三)。

三、 温馨提示:

1、网上评教采用匿名的形式,结果中不会显示研究生的个人信息。

2、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未完成评教将无法查看考试安排。


研究生院

2019年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