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选修《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的通知
发布于:2020-02-17 14:40:15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27050

各位研究生:

为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防控能力,研究生院特选择并上线了线上课程《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供研究生选修,完成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将认定为完成了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B类课程。未选修该课程研究生也可在导师指导下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学习。

一、选修流程

1. 选课。请有意选修的研究生在选课期间完成选课(课程代码6466665001,课程名称《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

2. 在线学习。待选课结束后,选课名单将会导入在线学习平台。请已选课研究生课程开放后登录课程学习平台(http://uestc.boya.chaoxing.com/portal),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可在个人空间-课程栏目内看到此门课程。在课程开放期间请自行安排时间完成课程学习。

3. 获得学分。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在线完成课程所有内容学习并通过相应考核的研究生,可认定为完成了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B类课程。请在本学期期末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学分获得情况。

二、课程开放时间

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7月5日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