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选修素质教育公选课《如何写好科研论文》的通知
发布于:2020-06-03 16:05:50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2073

各位研究生:

为提升研究生论文写作技巧,帮助研究生更有效地写作和发表学术论文,研究生院特选择并上线了线上课程《如何写好科研论文》供研究生选修,完成课程学习的研究生,相应学分将认定为素质教育公选课。

一、选修流程

1.选课。请有意选修的研究生在选课期间完成选课(课程代码6400025001,课程名称《如何写好科研论文》)。选课时间为2020/06/09(周二)15:30至2020/06/10(周三)17:00,选课方式为时间优先法,先选先得。

2. 在线学习。待选课结束后,选课名单将会导入在线学习平台。请选课成功研究生在课程开放后,打开手机微信-进入雨课堂公众号-点击更多-身份绑定-选择“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6位),完成身份绑定。随后,在电脑端使用网页浏览器访问gruestc.yuketang.cn,登录后可在课程班级-我听的课列表内看到此门课程。在课程开放期间请自行安排时间完成课程学习。如在线学习中有任何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加入qq群934774929进行咨询。

3. 获得学分。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在线完成课程所有内容学习并通过相应考核的研究生,学分可认定为素质教育公选课。请在本学期期末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学分获得情况。

二、课程开放时间

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7月10日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