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优秀助教评选的通知
发布于:2021-01-06 14:07:57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399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助教对研究生精品课程教学和建设的促进作用,表彰在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助教,现启动2020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优秀助教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评选原则

(一)  评选工作遵循“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  评选工作每年开展一次。

二、  参评条件

2019年9月至今完整担任过一门研究生精品课程助教的研究生。

三、   评选流程

(一)  个人填写《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优秀助教申请表》,由课程主讲教师给出考核评定意见后,提交至设岗学院。

(二)  学院根据申请材料、主讲教师意见开展院内评审,评审推荐结果提交至研究生院。

(三)  研究生院组织审核,确定获奖名单。

四、   评选名额及奖励

(一)  每年评选人数不超过当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助教总人数的20%

(二)  授予“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优秀助教”证书,并纳入到研究生校级“三助一辅”表彰体系中。

五、   材料提交

请学院于2021112日下班前向研究生院提交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的院内评审推荐顺序(附件2、电子档和纸质档)及申请材料(附件1、纸质档)。

联系人: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张世霖,地点:主楼B2-418,联系方式:028-61835583,邮箱:zhangshilin@uestc.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16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精品课程优秀助教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