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研究生精品课程助教遴选的通知
发布于:2021-02-26 16:28:15   |   作者:[研究生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4380

各学院:

研究生课程助教(以下简称“助教”)是落实“三全育人”的一项有力举措。根据《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研〔201911号),加强助教队伍建设是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已立项建设研究生精品课程146门。为加强研究生助教遴选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精品课程助教岗位设置、人员的遴选和管理参照《研究生精品课程助教管理办法》(附件1)。

2.  研究生精品课程助教工作期限为1年,有博士点的学科选用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无博士点的学科可选用我校高年级在读硕士生。

3.  本学期开课且未招聘研究生精品课程助教的所有研究生精品课程均可申请助教。

4.  各项目组自行完成助教遴选工作,报学院汇总(见附件3)。学院于38日下班前报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世霖,61835583gr_teaching@uestc.edu.cn


附件: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研究生精品课程助教遴选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