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二十六届电子战三新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并积极投稿的通知
发布于:2018-04-12 13:38:24   |   作者:[研究生院] 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   |   浏览次数:30416

各位老师:

中国电科第29所电子信息控制、通信信息控制和安全技术、光电信息控制和安全技术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20189月在成都市召开“第二十六届电子战三新学术年会”,为电子信息领域的同行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电子信息控制重点实验室是“电子科大-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校外责任单位。获得29所基金项目资助的研究生导师,与其指导的研究生将基金项目研究成果以论文形式投稿,并将被优先录用。
请学校导师,尤其是2016-2017年期间已获得基地基金项目立项支持的导师积极参与,并指导研究生及时总结项目实践成果,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具体要求详见“第二十六届电子战三新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相关内容。

附件:1.附件1:第二十六届电子战三新学术年会正文通知

          2.附件2:2016-2017年29所导师课题立项名单


电子科大-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研究生院   中国电科29所)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