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0-02-20 14:58:02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89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留学基金委《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from=groupmessage),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学生申请材料提交、学院初评推荐、学校评审推荐整体顺延1个月。请同学们根据通知要求及时和邀请方做好沟通。


        关于我校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选拔工作的原通知详见:
        http://gr.uestc.edu.cn/xuesheng/94/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