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于:2018-02-04 12:37:27   |   作者:[研究生院] 研招办   |   浏览次数:25458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规定,我校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查询工作安排如下:

1.查询时间:201824日起。

2.查询网址: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或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3.成绩复查: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在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复查申请(不需要交费)。申请截止时间20182517:00。复查结果将另行在网上公布,复查发现分数需更正的情况还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4. 我校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办法(含调剂办法)将于20183月初在网上公布。

5. 其他信息请关注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最新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