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公示0329
发布于:2019-03-29 20:40:57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浏览次数:182432

说明:

1、学校将根据学院不同批次复试结果陆续更新复试成绩及拟录取意见。
2、我校第三批调剂开放院系及专业信息请关注学校研招网最新通知,或咨询学院。
3、外国语学院的外语测试成绩中听力和口语的单项成绩详见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www.fl.uestc.edu.cn/info/1022/2656.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4、考生对复试成绩、学院意见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研究生科提出,如仍有异议再向研招办提出。
5、拟上报考生经公示、教育部录检合格后才确定为正式录取,正式录取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6、考生信息核对网址(含邮寄地址):http://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 ,时间另行通知。
7、已公示为拟录取的考生,若申请放弃拟录取或已接受其他高校的待录取通知,考生将不得再参加校内调剂或被我校拟录取。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公示032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