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0-09-22 11:19:15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7199



各学院: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荣誉奖励实施办法》(校研〔2019164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荣誉奖励)评定类别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3.理学学科研究生特别奖学金

4.专项奖学金

5.单项奖学金

二、参评范围

以各类荣誉奖励评选管理办法规定的为准。

三、工作安排

1.启动评选:研究生院将分批向学院发布各项奖学金具体评选要求及评选名额,于922日启动评选工作。

2.研究生申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应如实填写《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在927日之前向所在学院提出参评申请,同时在GMIS系统上完成“成果奖励”信息录入。

3.学院评定准备:各学院应在1010日之前在GMIS系统上完成参评研究生奖励成果核实等评定准备工作。

4.学院初评:各学院需在1026日之前完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其中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推荐名单应在学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推荐名单应在学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初评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报送至研究生院。

5.学校审核:学校将对学院初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推荐名单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评推荐名单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0年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