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第一讲的通知
发布于:2020-12-22 10:12:06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5325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的“课程培训”环节将于本周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模块

编号

内容

负责部门

时间

学时

1.课程培训

1.1

岗位职责与管理规范

研究生院

1223日(周三)下午230

2学时

1.2

教学理念与师德教育

教师发展中心

另行通知

2学时

1.3

教学辅助技能及沟通技巧

研究生院、教务处

另行通知

2学时

1.4

教学资源与教学平台

信息中心

另行通知

1学时

 










二、培训对象

计划担任2021年春季学期助教工作的研究生。(已参加2020年秋季学期助教校级培训环节的研究生可不参加本期培训)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助教培训将使用“飞书”平台,为保证培训效果,需参加培训的研究生提前下载安装飞书软件(手机、PC均可)。

2.请还未激活飞书账号的研究生提前激飞书活账号,以免影响参加培训。

3.每一讲培训均需使用飞书签到,请先登录飞书账号,完成培训后扫码打卡。

  4.   每一讲具体时间安排将通过学院发布,请关注学院相关通知。

第一讲培训直播链接(请使用飞书客户端,或谷歌浏览器观看,注意请先登录飞书账户):

https://meetings.feishu.cn/s/1ghkq0j91otfl

第一讲培训直播二维码:
 
   第一讲直播   

助教培训飞书群:
       Lark20201222-14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