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博士生招生面试交流会 (PhD Workshop China 2016)的通知
发布于:2016-11-04 11:36:00   |   作者:[研究生院] 学生管理科   |   浏览次数:15032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6博士生招生面试交流会 / PhD Workshop China 2016”将分别于20161119-20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和1122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海外院校代表能够向中国学生介绍博士生学科项目、专业申请知识、奖学金项目,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等;同时,国内学生也能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荷兰、土耳其、英国等10多个国家近80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研究生院参会。届时预计将有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以及16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将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并进行面试。

    有意参与的学生可提前注册参会( 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注册)。国内师生均可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须自理)。

       交流会信息详见: 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附件:PhD Workshop China 2016-参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