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研究生精品课程中期检查及研讨会
发布于:2021-09-16 17:00:16   |   作者:[学院] 医学院   |   浏览次数:9016

    9月16日上午,医学院研究生精品课程中期检查及研讨会在学院213会议室举行。临床药物治疗学、药学监护实践与方法、临床药学实践、医学实验方法与技术四门在建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接受了检查。会议由夏阳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质量小组专家杨静教授、附属四川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副部长何林教授、各课程组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各课程组就项目研究进展(包括项目建设内容的总体情况、建设任务完成进度等)、经费预算执行情况、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由夏阳教授、杨静教授、何林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各课程组在精品课程建设方面的已有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各项目在网站建设课件编排的系统性、成果的梳理与显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课题组做好材料整改和完善工作。各课程组及评审专家还在精品课程与普通课程建设的区别,理论与案例教学如何更好的融合,教学考核与评价体系改革的过程化体现,成果的提炼、梳理、应用及学科核心课程群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学院也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质量,进一步探索医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