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讲解”大会
发布于:2022-01-14 17:03:00   |   作者:[学院] 光电学院   |   浏览次数:6479

为提升毕业生学位论文的撰写质量,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研究生学位论文具体要求和把握好毕业论文每一流程提交的相关时间节点,光电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科组织2022届全体毕业生研究生于2022114日在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218召开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讲解”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讲解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具体要求及相关安排。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科粟晓瑜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审、查重、评审及答辩每一流程的具体要求及日程安排,向同学们强调了每个时间节点需要提交的材料和相关注意的事项。通过粟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相关流程和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毕业论文的撰写有了清晰的规划。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部分细节问题,粟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通过这次大会,2022届毕业生对接下来的毕业论文撰写相关任务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更加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1_11_21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