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教学质量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2-03-02 10:25:22   |   作者:[学院] 自动化学院   |   浏览次数:8200

2月2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在主楼C2-4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科主持,学院质量质量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为加强对教学质量的监控,帮助老师提升教学质量,会上,全体成员对《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监督办法》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受评对象、考评方式、结果利用等。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监督办法》,刘科副院长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质量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保障研究生教学质量是培养优秀研究生的基础,授课教师应当充分利用学院为教师搭建的交流平台,总结授课经验,保证教学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教学质量监督小组要充分发挥督导作用,推进教学质量提升,促进人才培养。
                                                  FE320E17C486D6F4C6C50FEA27F21785

与会的督导组专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导专家的作用,积极向学院反馈督导意见,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资料、教学方法等进行监督、指导和建议,帮助任课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9183140D8D5F8246BD628D3DBAF1B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