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就业质量提升之重点单位Open Day系列活动
发布于:2019-03-27 11:28:37   |   作者:[学院] 计算机学院   |   浏览次数:9962

2019年计算机学院(网安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重点在于优化研究生就业结构,保持高就业质量。学院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基层成长计划,引导研究生到党政机关及基层单位就业;加强与国防军工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引导研究生到国防军工单位就业;完善重点企业名录,引导研究生到行业顶尖企业就业。本年度由学院联系主导,院研究生会组织参与,带领我院研究生同学走进多家国家重点单位交流调研,实地了解单位就业环境及岗位要求。

活动(一):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Open Day

20193271230,学院十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中国网安公司同我院合作开展的开放日活动,学院辅导员曾瑞、陶媛老师共同参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览厅,了解中国网安公司近年来的一系列成果和成就。之后,同学们受邀来到会议室,听取报告会。在会议上,中国网安资深技术专家王博士给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技术指引和人才培养计划。中国网安公司人力资源部魏总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网安公司的历史与未来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战略方针和精神指导,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和晋升渠道,为同学们解决许多疑惑和消除很多后顾之忧。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探讨,随行辅导员曾瑞老师对中国网安公司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期待跟中国网安以后能够有多次合作,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更了解中国网安,了解国家重点单位,并投入到这份事业中去。
1.11.2

活动(二):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成都研发部Open Day

201932014:00,学院二十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成都研发部(下面简称“成研”)2019openday活动。在成研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成研办公园区、生活园区、职工之家等,并介绍了成研优美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快速地了解到成研所拥有的魅力所在。随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由成研李华春总经理给同学们讲解了成研的成立,以及未来成研的展望,介绍了成研的发展前景、成研的工作需要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使同学们对成研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并非常欢迎我院学子到成研工作。会议结束后的交流环节,学长学姐给大家介绍了他们在成研的感受,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大胆分享了他们对成研的看法,同学们受益匪浅,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12.2

活动预告:2019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用开发服务中心(成都)“未来已来,浦写New Life”开放日活动OpenDay,报名开始啦!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同学对成都应用开发服务中心的认识与了解,深入进行互动和交流,浦发银行应用开发服务中心(成都)拟定与我校开展开放日活动。

【活动时间】2019412日(星期五)14:00-17:00

【报名时间】2019326-20194101700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jq/36648832.aspx

 

相关链接:

(一)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网安)是中国电科集团公司根据国家安全战略发展需要,以深耕信息安全和物理安全领域的中国电科三十所、三十三所为核心,汇聚中国电科内部资源重点打造的网络信息安全子集团。20155月,经国务院批准,公司正式成立。中国网安拥有国内最顶级的信息安全资质,最强的信息安全研发团队,最完善的质量服务体系,构建了包括理论、算法、芯片、产品、系统、服务的完整信息安全产业链,打造了包括“中国信息安全第一股”卫士通公司在内的多个信息安全企业。

(二)中国农业银行是《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0名、总市值列全球上市银行第6名的商业银行。农业银行研发中心作为承载农业银行信息化建设和金融科技创新重任的总行直属部门,为农行多个业务领域提供完善、可靠的金融交易支撑,为全球逾5亿客户提供高效稳健的金融交易服务。

(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8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1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上市以来,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8年,在“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位列第13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6位;“全球企业2000强”位列第70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13位、中资银行第9位;“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227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48位、中资银行第7位。浦发银行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进转型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力争成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