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2019年“成电杯”校研究生篮球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于:2019-04-26 15:34:10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14824

4月25日,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2019“成电杯”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篮球赛顺利完赛。信通学院的篮球健将们经过层层选拔,最后9名篮球高手组成院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293D3

本次“成电杯”校研究生篮球赛,共11支学院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通过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第一名,进入四强赛。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连克光电、计算机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四强赛。面对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时,我院篮球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最终以45:32的成绩取得胜利,赢得小组第一。四强赛中,信通学院对阵信软学院,比赛中,信通学院代表队越战越勇,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时不时展现出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最终取得24:22的成绩,以王者之师的姿态站在了决赛场上。

决赛时,信通学院篮球队面对的是电子学院代表队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决赛开始阶段,信通学院率先拿下2分,随后一鼓作气,开场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电子学院篮球队立即改变战术,通过外线寻找机会,并且利用三分球打开局面。短暂的慌乱之后,信通篮球队重新站稳阵脚,稳扎稳打并没有给对手拉开比分的机会。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又陷入了肉搏战,电子学院篮球队开始通过外线寻找机会,但比分的差距仍然没有被追上。同时,我院篮球队积极做出调整,迅速稳住场面,使比分持续飙升。尤其是14号严鑫同学积极抢断篮板,4号蔡文帅学长及贾宝鑫学长积极配合,5号钟子涵同学以及8号卢欣晨学长的三分球使得信通学院一直处于优势中。虽然已经领先对手许多分,但篮球队没有散漫对待,球员们依旧在场上奋力奔跑、接球投篮,不断制造机会,不给对手喘息的时间。最终,信通学院以48比27的巨大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信通学院篮球队尊重比赛,尊重对手,认真对待比赛,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进球的机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也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F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