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设限,青春荧光跑——21天夜跑”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9-05-22 09:49:27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12840

近日,校研究生会主办,信通学院研究生会联合自动化与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年轻不设限,青春荧光跑-21天夜跑”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中,参与者以小组形式参与21夜跑,每日按照要求打卡,通过坚持21天夜跑养成跑步锻炼的好习惯,让研究生在快节奏高负荷的学习工作之余走出教研室加强锻炼

403CA

“21天夜跑”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强烈反响,众多学子分享活动信息,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通在打卡第5、10、15天发放小奖品不断激励参赛者,最终超过一半的同学坚持连续打卡21天!

活动最后,根据跑步总距离选出“最长路线奖”男女各一名,根据跑步时长选出“最具坚持奖”男女各一名,根据跑步路线图选出“最具创意奖”两名,同时也为连续打卡21天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以兹鼓励!

2635914365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引导大家养成跑步的习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