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中国电科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专业实践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于:2020-04-22 14:27:32   |   作者:[学院] 信通学院   |   浏览次数:13755

4月16日,“电子科大—中国电科29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组织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专业实践结题答辩报告会。来自信通学院、电子学院等7个学院的11名专业学位研究生,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向专家组进行了结题答辩汇报。

联合培养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和考核。参加结题答辩研究生的考评情况良好,其中来自信通学院的张通等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考评成绩为优秀。

2017级结题答辩照片-1
    微信图片_20200416145412
       作为“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双方协同着重培养研究生的解决实际问题和工程应用能力,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职业胜任力,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作用。中国电科29所依托科研合作项目积极参与学校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信通学院作为该基地的责任学院将和全校其他参与学院,积极推进双导师交流会和学术研讨会等工作,深化同中国电科29所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共同为国家重点行业培养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