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科大——成都华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研究生课题发布的通知
发布于:2016-04-22 14:04:54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2021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职业胜任力,学校与成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基地现面向我校研究生发布研究生课题,欢迎有意向的研究生踊跃报名申请。

        一、组织形式

        研究生院培养处总体组织协调,基地责任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报名通知、接收申请;基地参与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物理电子学院、光电信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配合相关组织工作。

        二、申请方式

       基地研究生课题申请的相关内容详见网址:

       http://www.ccse.uestc.edu.cn/view?type=95&id=5502

 

                                                                                               研 究 生 院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