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基于“成熟一批,答辩一批”原则开展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5-03-17 12:00:27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7889

 

相关培养单位:
    为了确保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落实“成熟一批,答辩一批”的规定,现就受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的答辩申请时间、答辩申请要求通知如下:
一、答辩申请受理时间
    根据“成熟一批,答辩一批”的原则,符合条件者均可在全年工作日向学院提交答辩申请。研究生院每月10号受理学院上报的学生答辩申请。学院须根据答辩申请提交情况,及时合理的做好答辩安排工作。(若10号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该月10号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特别说明,当年学籍到期者,受理其答辩申请截止时间为当年的5月10日。
二、答辩申请基本要求
已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要求,开题报告通过一年,中期报告通过半年,学位论文通过导师审核。满足上述条件者,均可向所在培养学院提交答辩申请。各学院对答辩申请者的学业等情况进行审查。
申请答辩时间以本通知为准,以前关于集中受理答辩申请的时间要求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废止。请各学院根据上述时间,统筹规划,合理组织好学位论文的答辩安排,并认真做好学位论文的各环节工作。
 本通知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