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在职工程硕士班开班
发布于:2016-03-10 09:56:21   |   来源:转载学校新闻中心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25753

         3月4日,成飞在职工程硕士开班典礼在清水河校区立人楼举行。副校长胡皓全,中航工业成飞副总经理潘杰出席开班仪式。2016级50余名成飞学员齐聚校园,共同见证这重回校园学习的难忘一刻。

胡皓全副校长致辞.JPG

  胡皓全在致辞中表示,成飞对我国航空航天事业有着巨大推动和影响,与电子科技大学也一直保持紧密合作。此次计算机学院组织举办与企业信息化发展相关的工程硕士班,将以学校优质的师资和教学服务于公司的人才培养。胡皓全希望学员们要适应从企业技术骨干到大学研究生的身份转变,在学习中要主动与老师、同学们交流,学以致用,以解决国家建设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他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潘杰说,成飞公司的发展急需一批优秀人才,电子科大和成飞毗邻,为公司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便利条件。工程硕士班是在职人员学习提升的很好的方式,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希望学员们珍惜学校良好的软硬件条件,提升、成长、发展,未来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成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陆涛介绍了办班背景和学习纪律,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工学关系,满载而归。

  学生代表孙臻感谢公司和学校给予大家走进校园再次提升学习的机会,大家将不畏科研生产任务重、学习任务重的压力,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公司规章,建立和协相处、相互钻研、乐于讨论的班集体,不断进取和创新,努力学习信息化知识,提升企业相关业务流程,做一名出色的学生、优秀的员工。

22680e9d6d65a2599ac2fc2292cb8383.jpg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红胤主持开班典礼。成飞人力资源部培训主任王家敏,电子科大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处处长兰中文,副处长许之,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春等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