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系列讲座3
发布于:2020-06-24 11:36:37   |   作者:[学院] 数学学院   |   浏览次数:7040
讲座主题:时域空间中的电磁波和弹性波散射问题

讲座时间:6月29日10:00

特邀专家:高忆先,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无穷维动力系统和散射、反散射理论的研究。曾担任吉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二届和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目前已在Arch. Ration. Mech. Anal.,SIAM J.Math. Anal.,Inverse Problems,J.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讲座内容:时域散射问题因其具有捕捉宽频带信号和建立更一般的材料和非线性模型的能力而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在这次讲座中,我们将介绍一些在时域空间中电磁散射问题和声学-弹性相互作用散射问题的最新结果。本次讲座是基于包刚、李培军和张波的共同工作。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oPp8LGqQMv5k  会议 ID:123 625 433  会议密码:200629

温馨提醒:请参与的同学以“学号+姓名”的方式进入腾讯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