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实践】2021年著名高校研究生暑期昆山社会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于:2021-05-25 18:11:23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9363

一、活动介绍

著名高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是昆山市一项传统引才品牌活动,自200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3届,累计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1500余名研究生来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加强昆山市企事业单位与高校之间的人才交流和产学研合作,吸引名校学子了解昆山、认知昆山、融入昆山、选择昆山。

二、实践要求

1、实践时间:7月初至8月中下旬,不少于30天。学校将根据报名学生情况,于7月初择日组织实践学生共同前往昆山。

2、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3、实践待遇:

     1)报销往返路费(动车或高铁硬座二等座标准);

     2)解决在昆山实践期间食宿,住宿为三星级宾馆标准(标间),午餐由实践单位解决,早晚餐在住宿宾馆;

     3)在昆实践期间购买商业保险。

     4)实践期间无其他补贴。

三、报名方式

1、有意参与的研究生同学,请根据个人暑期时间安排及实践意愿,按附件1中岗位要求选择报名参与的具体实践岗位,并按附件2、附件3模板填写报名表及信息汇总表。

2、附件2报名表、附件3信息汇总表,请于61012:00前将电子档发送至yjsjob@uestc.edu.cn。邮件及附件名称均命名为“昆山实践+学院简称+博士/硕士+姓名”格式。

3、学生报名后,昆山方面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本单位岗位需求进行遴选,遴选录用后,研究生就业办将通知相关学生,并开展行前培训、选拔实践团队长、副队长。

四、其他

项目详情及昆山市介绍请详见附件4
         本年度有意参加学校基层实践活动的同学请实名加入学校基层实践qq群:1137531092

如有疑问,请咨询13668224242,研究生就业办公室,路超老师。


                                    研究生院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525
附件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