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2021“芯智汇”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于:2021-05-25 17:00:07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5621

关于2021“芯智汇”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知

一、赛事简介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深度合作,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围绕科技创新与合作、新兴产业培育、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特此举办“芯智汇”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水平,促进高校优秀创新成果项目向南京发展,实现浦口经济开发区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为南京市建设作出贡献。大赛由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二、大赛主题

芯火传承,筑梦未来

三、赛程安排

(1) 报名时间:2021428-2021529

(2) 作品设计时间:2021428-2021529

(3)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529

(4) 初赛评审时间:2021529-62

(5) 决赛答辩时间:202164

(6) 项目路演时间:2021618日,南京


四、项目征集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电子信息及相关领域、生物医疗、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方向。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参赛对象:

面向高校在校师生,以团队为基本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团队建议不超过5名成员。每个参赛队可选指导教师1-2名,设置团队负责人1名。每位指导教师至多指导三个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个参赛队。每支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项目商业计划书进行初评。

2、参赛方式: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以及路演三个环节。

    (1)初赛:参赛团队需在2021529日前提交项目商业计划书(PDF格式),提交至以下邮箱:panhai@uestc.edu.cn。根据团队提交的商业计划书,组委会邀请评审专家进行初评,择优选择优秀项目参加决赛答辩。

商业计划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项目与关键技术;

2.市场营销;

3.团队介绍;

4.资金筹措及财务预测、风险分析;

5.创业阶段目标等。

商业计划书参考模板详见附件。

2)决赛: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决赛为现场展示答辩,根据参赛团队现场展示(PPT汇报)和评委提问的综合表现确定比赛成绩。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队伍,一、二、三等奖的颁奖仪式在路演环节举行。

3)路演:路演环节将于618日在南京举行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上进行,从一、二、三等奖中选派优秀团队代表进行路演,同时举行一、二、三等奖的颁奖仪式,组委会提供往返差旅补助。

4)参赛团队负责人需在529日前填写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L33Kr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多大的


5)参赛团队可加入赛事QQ群:879591477,赛事信息会在群内发布。

3、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15000元,荣誉证书;

2)二等奖3名,奖金10000元,荣誉证书;

3)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荣誉证书。

4)优胜奖若干名,荣誉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6183267513980860281

联系邮箱:panhai@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