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9-04-28 09:24:3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9084

4月24日,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颁奖典礼在清水校区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汪利辉、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峰、华为公司西南地区招聘总监范学森、研究生就业办主任李川出席了颁奖典礼。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是今年首次被纳入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的全国性企业级学科竞赛,其校内赛由研究生院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共同主办,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吸引了800多名成电学子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获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西南赛区排名3217席,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QQ图片20190428095237

         研究生院自2016年启动“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重点支持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为代表的多项国家级、国际级研究生学科竞赛,遴选相关学院组织校内赛,致力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学术科技与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9年第四期“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首次将部分有影响力的全国性企业级竞赛纳入支持范围,共支持开展16项研究生学科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