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2020华为软挑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通知
发布于:2020-04-03 13:49:53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7664

鲲鹏凌云正当时-电子科技大学站

0
人生的第一个“小目标”,奖金20万的软件精英挑战赛现已开启报名!

2015年,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首次登场,便有万千学子齐聚竞技,以代码展现思想的力量。2019年第五届的激烈角逐中,电子科技大学2支队伍分获全国总决赛亚军和季军,占全国8强中2席!

一、校内参赛要求

对象: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学生(本硕博均可)

语言:C/C++/Java/Python

形式:团队参赛(每队1-3人,带队老师1人)

注:可同校跨学院组队

二、赛程安排

报名:331~427

初赛:48~427

公示:430日公布校内赛比赛结果

(注:使用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初赛结果校内排序)

三、奖项设置

校内赛一等奖队伍:mate30 pro 5G版手机每人1部(含带队老师)

校内赛二等奖队伍:Huawei GT2 手表每人1部(含带队老师)

校内赛入围奖(入围区域32强):大礼包一份(定制帆布包+荣耀蓝牙音箱+小原玩偶)

四、公司奖项

1

五、报名方式

2

 

 

报名后请务必加入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专属QQ

3

也欢迎大家加入2020年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官方群交流

4

六、相关支持

我校研究生院自2016年启动“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重点支持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为代表的多项国家级、国际级研究生学科竞赛,遴选相关学院组织校内赛,致力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学术科技与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取得了显著成效。自2019年第四期“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起,将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等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企业级竞赛纳入支持范围,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参与组织校内赛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