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2020中兴捧月-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报名通知
发布于:2020-04-02 16:20:44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9402

2020中兴捧月高校赛事已启动。为此,我校举办中兴捧月-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技探索及学术创新氛围,同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全球赛。自2020年起,本赛事被列为“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重点支持学科竞赛项目。

一、赛事简介

“中兴捧月”是由中兴通讯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球性系列赛事活动,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历经程序设计、人工智能、算法、财经、热设计等多种形式赛道,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建模编程能力。2020中兴捧月大赛除推出升级版算法大赛外,新增营销方向商业实战模拟大赛,通过创新型的竞赛模式、有温度的赛程安排,给参赛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赛事体验。

 

二、大赛报名地址

http://challenge.zte.net/
中兴捧月

参赛对象: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

参赛形式:「神算师」算法精英挑战赛(个人赛);「大营家」营销精英挑战赛(团队赛)

参赛限制:为了给更多同学参与机会,曾参与中兴捧月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同学,将不再被邀请参与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但之前的获奖名次毕业前一直有效。

 

 

四、赛程安排

启动报名:331

线上初赛:48日— 58

初赛结果公布:514

线上复赛:515日—529

复赛结果公布:65

线下决赛:619日— 623日(全球赛)

 

五、赛制说明

赛制、赛题均按照中兴捧月高校赛事官方通知,详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Gf5mXW0gptRR1fKwnOHhg

 

六、校内赛赛事奖励

校内赛将从参加中兴捧月高校赛事的参赛队伍中评选优秀个人/队伍给予奖励,获奖评定依据中兴捧月高校赛事复赛成绩。

算法大赛:

一等奖 (1名) 奖金800+奖品(商务背包)

二等奖 (2名) 奖金600+奖品(蓝牙音响)

三等奖(3名) 奖金500+奖品(柯梦迪一万毫安充电宝)

营销大赛:

一等奖 (1个队伍) 奖金2400+奖品(商务背包)

二等奖 (1个队伍) 奖金1800+奖品(蓝牙音响)

三等奖(1个队伍) 奖金1500+奖品(柯梦迪一万毫安充电宝)

 

七、友情链接:

算法大赛QQ

1)傅里叶派QQ群:1021586146

2)迪杰斯特拉派QQ群:197300621

3)图灵派QQ群:849330696

4)阿尔法•勒克斯特派QQ群:1070495330

5)埃德加•考特派QQ群:827280742

营销精英QQ群:1070161273

西南赛区暨中兴2021届秋招QQ群:1064667349(成都)

 

校内赛信息发布网:gr.uestc.edu.cnwww.sice.uestc.edu.cn

中兴捧月高校赛事官方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MGf5mXW0gptRR1fKwnOH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