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一汽-大众杯”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于:2021-04-27 23:24:51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7974

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报名开始啦!

全校研究生(含硕士、博士)或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大四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3名同学可组成一支队伍参加竞赛,鼓励同学们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每人限参加一支队伍。
        校内赛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支持,将按参赛比例设置校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丰富的奖品奖励。
        校赛获奖队伍将被推荐参加华为杯“
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一、 竞赛时间:5月20日(星期四)下午16:00发题,

           5月23日(星期天)晚上22:00收题。

二、  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4月27日12:00至5月20日12:00

报名方式:访问网站

 http://121.48.165.20/mathmodeling/

注册,然后登陆后加入相应的竞赛,由队长发起组队生成组队码并邀请队员,队员接受邀请输入组队码即可组队报名。

报名成功的同学可以加入成电研究生建模QQ1群:585284835,QQ2群:761646968

三、 竞赛发题

题目将在2021年5月20日下午16:00发布在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网站上:

http://121.48.165.20/mathmodeling/

四、竞赛收卷方式:

(一) 请将完成试卷在5月23日22:00前,发到邮箱:uestcmcm@qq.com

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违规,试卷作废。

1邮件的主题为:2021校内赛+年级+队号+参赛队员姓名;邮件附件为压缩后的论文,文件名取法和邮件主题名称一致。论文必须为word或pdf格式。

2队号可在发题的网站下载并查询。

(二)参赛队伍论文打印一份纸质文档,必须和所提交的相关电子文档一致,在2021年5月24下午16:00前交到指定地点:

清水河校区:实验楼科A210;(或)沙河校区:通信楼三楼321。

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违规,试卷作废。

五、 赛前讲座

(一)覃思义  主讲《数学建模概论》。

时间:5月9日(星期二) 晚19:30.     

地址:https://meetings.feishu.cn/s/1gtxqax8i1qtf?src_type=1#

(二)张 勇  主讲《如何参加校数学建模竞赛》。

时间:5月16日(星期日) 晚19:30    

地址:https://meetings.feishu.cn/s/1gtxqbfvopseb?src_type=1#

六、 竞赛场地:

请自己安排场地, 5月22-23日全天开放科A227、科A229机房。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电子科大数学建模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7日


电子科大2021年数学建模竞赛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