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于:2021-07-15 09:27:26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7674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以示范课为引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要求,以优秀案例为抓手,持续深入抓典型、树标杆、推经验,学校将对2020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我校2020年获得立项的所有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课程思政示范课须完成课程网站建设,并提供以下材料:

1. 体现课程思政理念的教学大纲等相关材料;

2. 体现课程思政理念的典型教学案例(重点,以备推荐出版,见附件3);

3. 1-2个教学微视频(重点,以备推荐出版);

4. 其他反映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学改革效果的相关材料(选择性提供)。


三、工作安排

1. 9月13日前,各单位收齐所有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8),电子档(按“学院代码+学院简称+2020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名称结题材料”命名)发至gouling@uestc.edu.cn

2. 如项目不能按期结题,请提交延期结题申请。

3. 各单位应参照校级结题要求自行组织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结题。


附件1:校研〔2020〕44号-关于公布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附件2: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典型案例(参考模板)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