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于:2021-07-15 09:19:43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6626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研教改立项项目管理,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保证研究质量,根据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管理要求,现对已立项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我校2019年获得立项的所有教研教改项目(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一)总结材料: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填写《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结题总结报告》(见附件2)。

(二)支撑材料: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各类材料,如:专著、教材、讲义、实验指导书、教研论文、研究报告、调研报告、获奖证书、软件等,对于出版的教材、发表的论文,需注明出版社、出版时间或论文发表刊物名、卷号。

其中,课程思政示范课还须完成课程网站建设,并提供以下材料:

1. 体现课程思政理念的教学大纲等相关材料;

2. 体现课程思政理念的典型教学案例(重点,以备推荐出版,见附件3);

3. 1-2个教学微视频(重点,以备推荐出版);

4. 其他反映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学改革效果的相关材料(选择性提供)。

(三)必要的附件(验证教研成果和成果推广效益的有关资料)一式一份。

三、工作安排

1. 9月13日前,各单位收齐所有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清水河校区主楼B2-418),电子档(按“学院代码+学院简称+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名称结题材料”命名)发至gouling@uestc.edu.cn

2. 如项目不能按期结题,请提交延期结题申请。


附件1:校研〔2019〕152号-关于公布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研教改项目结题总结报告
附件3: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典型案例(参考模板)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