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自然灾害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1-07-21 16:09:36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9559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做好遭受自然灾害研究生的资助工作,确保受灾研究生正常开展学习生活,学校将根据研究生实际困难情况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相关要求如下:

1.资助对象:遭受严重自然灾害(如地震、台风、海啸、干旱、洪涝、山体滑坡等),家庭经济出现危机,无法维持基本生活支出的在读研究生。

2.资助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视困难程度确定资助等级。

3.资助流程:研究生本人如实填写《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核实汇总后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根据实际临时困难程度审核确定发放标准。

4.发放时间:受灾困难程度特别严重的,由研究生院审核后第一时间发放至研究生本人中国银行卡;困难程度一般的,研究生院根据申请时间按批次审核发放。

        附件:
        附件1: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年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