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当前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于:2021-07-28 23:44:08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14644

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2021728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四川省2021年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疫情防控方案,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现就校内疫情防控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1.非必要不外出。请留校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

2.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学们确有需要外出,当天出校返校的同学,在校门扫码即可出校,返校时扫码测温进校。离校外出1天以上的同学(含当晚不归),应在GMIS系统离校请销假模块做好登记,经导师、学院批准后方可进出校门,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进校时扫码测温进校。

3.按要求实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和健康状况填报。同学们应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果一旦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发热、干咳、胸闷、乏力,特别是体温≥373℃,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就近到医院就诊,并将相关情况向辅导员报备。

4.加强个人防护在密闭场所或者外出期间须戴口罩,勤洗手;尽可能减少出入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检查,遇到有咳嗽、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尽量避免接触。

5密切关注疫情形势。请同学们即时关注最新的中高风险地区通报,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按照相应的管理要求进行报备、核酸检测、隔离或健康监测及其他管理措施。

6.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同学们在宿舍区或教研室不聚集、不串门,宿舍和教研室要勤通风、勤打扫,保持清洁卫生。均衡饮食,采取错峰就餐,就餐排队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多运动,早睡早起,保持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和舒畅的心情,提高自身免疫力。

7.配合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遵守各类场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从官方和正规渠道获取疫情最新动态和相关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以下
24小时值班电话

校医院:清水河校区61830120、沙河校区83202481

保卫处:清水河校区61830110、沙河校区83200110

研究生院:61830040


研究生院

2021年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