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博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于:2021-08-30 14:56:52   |   作者:[研究生院] 学位办公室   |   浏览次数:6527

各相关学院:

中国电子学会依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论文作者为中国电子学会会员;

2.参评论文选题为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学科前沿,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3.参评论文作者至少提交一篇国内期刊代表作;

4.本次评选的参评论文要求为201931日至202191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5.往届参评过中国电子学会评价的博士学位论文不得重复参评;获得其他全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不参加评价。

二、推荐学科及数量

电子信息领域相关学科的一级学科博士点或其他与电子信息领域相关的二级学科最多可推荐2篇博士学位论文。

三、报送流程

1. 109日前,学院的相关一级学科推荐2篇参评博士学位论文,将推荐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4提交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2. 1013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并将通过的拟推荐电子学会的参评名单反馈给各学院;

3. 1016日前,被推荐人员登陆中国电子学会会员系统hy.cie-info.org.cn,进入“2021年度优博优硕论文评审系统根据流程提示完成网上填报,下载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4. 1018日前学院汇总本学院被推荐人员的《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纸质版、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原文(论文作者签字)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博论文评选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