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校内推选的通知
发布于:2022-06-27 11:03:02   |   作者:[研究生院] 学位办公室   |   浏览次数:7027

各相关学院:

中国电子学会依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开展2022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 论文作者为在籍的中国电子学会会员,参评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需要至少发表过一篇国内期刊代表作。

2. 论文选题为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学科前沿,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3. 论文未获得过且没有正在参评的国际(区域性)学会、全国性学会及省部级教育机构设立的针对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奖励

4. 本次评选的参评论文要求为202031日至202291间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电子信息相关学科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二、推荐学科及数量

每个电子信息领域相关学科的一级学科博士点或其他与电子信息领域相关的二级学科最多可推荐2篇博士学位论文。

三、报送流程

1. 830日前,学院的相关一级学科推荐不超过2篇参评博士学位论文,将推荐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4提交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2. 92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并将通过的拟推荐电子学会的参评名单反馈给各学院;

3. 96日前,被推荐人员登陆中国电子学会会员系统hy.cie-info.org.cn,进入“2022年度优博优硕论文评审系统”根据流程提示完成网上填报,下载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4. 915日前学院汇总本学院被推荐人员的《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系统下载打印)电子版及纸质版、《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纸质版、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原文(论文作者签字)电子版及纸质版及其他佐证材料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校内推选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2627